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喜迎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7-17
浏览:5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宇莹 龙琴琴)7月15日,传媒学院迎来了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

传媒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新生入学工作,根据《湖南科技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按照“井然有序、优质高效、安全稳定”的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传媒学院负责对接九个混合专业。“这是您的校园卡,可以用于出入校园!”在日新楼410新生报到处,班主任龙琴琴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了新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入学手续,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回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入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1

2

下午三点,学院在逸夫楼201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会。首先,院长龙运荣教授致欢迎词并作院情介绍。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湖南科技学院形象宣传片》,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办学历史。随后,副院长丁陆爱带领大家学习了《继续教育规章制度》、《学生手册》,并在大会上强调安全教育的相关事项。最后,学院安排了现场答疑环节。(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3

4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