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校领导检查传媒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9-06
浏览:21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心泉 罗思敏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联系我院的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深入传媒学院,对学院学生“开学第一课”、学院建设、学院教学运行等开学初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Image_1694158817881

  杨涛深入教学课堂,了解课堂组织与纪律,学生出勤与教师课堂质量等情况。同时,指出学院教室建设中的不足与可取之处,提出宝贵建议。

IMG_20230908_154109

  同时杨涛还深入学院办公室,了解老师们的新学期工作计划与目标,鼓励老师们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