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研”途有你,共赴辉煌未来—— 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出征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12-21
浏览:0

(通讯员 张宇菲) 为进一步激励学生考研斗志,增强考研信心,给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12月21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举办了2023年考研出征大会。传媒学院2023年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主任谢娟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首先,刘佳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努力奋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向考研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她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几天里要坚定信心,保持细心,拥有平常心,寄语同学们“一言为定、一起加油、一击即中、一战成硕”,合理安排作息,注重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龙运荣院长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身体。他祝愿同学们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上岸自己理想的院校。唐华丽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平稳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坚持到底,在漫漫考研路的最后阶段全力以赴。

随后,国家奖学金和“芙蓉学子”奖学金获得者广电2001班朱希同学带领考研学子宣誓:天道酬勤,只争朝夕,以诚取信,以信取胜,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定有所成。2024,我们终将上岸!

最后,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展开了暖心的交流,并为每一位学子分发考研“加油包”。包括“福‘袜’加身,一顺到底”的袜子、“苹”安上岸的苹果,代表着学院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待。

1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给予考研学子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为学生保驾护航。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自信心,祝愿考研学子能够梦想成真。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