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花开不语,芳华烁烁 ——传媒学院三七女生节暨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开展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4-03-09
浏览:5

本网讯(通讯员 郑念希 杨茗雅 丁浩典 刘宁宁 引导女性更加关注自身,绽放自身独特魅力,3月7日,面向传媒学院全体师生的女生节“爱人如养花,爱己应如是”主题活动以及庆祝三八妇女节教师插花花艺活动分别在日新楼大厅与创新创业楼顺利进行。

在这柔风吹拂,鲜花吐蕾之际,传媒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和团委宣传部(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女生节送花活动。在活动中,女生收获男生赠与花朵的同时也可抽取其他女生手写的明信片祝福出现在卡片上的“自信”“独立”等字眼,传递了女性之间的美好祝愿,每一次落笔的瞬间更是女性对自身价值的肯定。编导2302班的贾玲祎拿到这样一句祝福——“热烈且坚定,真诚而勇敢”。她也祝愿所有的女生智慧、勇敢、无所畏惧,不卑不亢做自己

下午的教师插花活动由传媒学院老师报名参加,部分男教师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为自己的爱人制作插花。花艺师带领老师们挑选了花朵,示范了插花的详细过程。老师们在了解插花的基础知识之后按照自己的颜色搭配喜好耐心地布置自己手中的花束,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玫瑰、洋牡丹、康乃馨等各种花材细细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平衡搭配,制作出了一瓶瓶生机盎然、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提高了自身的审美能力。

DF18F73758A383B3C97CE1253F9A2FC7

  女性之美绽芳华,铿锵艳艳朵盛开,灼灼其华巾帼美。传媒学院送花及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女性们带来了奇妙体验,丰富了高校校园趣味文化。花落无言,余香阵阵此次节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校园浓厚热闹的节日氛围,激励女性树立自信保持自然,坚持自我,更加深刻了女性在拥有权利的同时也像绽放的玫瑰,既娇艳动人,又散发着坚韧的芬芳。

        (一审 屈豆豆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