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14
浏览:227
关于开展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营造书香校园,激发读书热情,教务处、院工会、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图书馆联合主办第六届读书节活动,请积极参加。详情见附件《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读书节”活动方案》。
 
湖南科技学院读书节活动组委会
2012年3月13日
 
附: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读书节”活动方案
 
2012年湖南科技学院
第六届“读书节”活动方案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联合各部门连续举办了五届“读书节”活动,读书节今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赞许。为继续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养成,推进学习型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教务处、校工会、学工部、校团委、宣传部、新华书店、图书馆将继续合作,举办2012年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读书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书山有路美在永州
二、活动内容
(一)评选“优秀读者”
为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图书馆各种资源进行知识积累与创新,评选优秀读者30名。
评优依据:一是在2011年9月15日至2012年5月25日期间借书量多,二是学习、科研有突出的成果。
(二) “美在永州”主题征文
永州是一本书,永州亦是一幅画。永州之美,美在其灵澈的山水之美、深厚的人文之美和悠长的书画之美。
征文要求:欢迎全校师生以“美在永州”为主题,围绕永州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书画之美,或撰文,或绘画,或摄影。要求原创,拒绝抄袭。
稿件递交方式:5月2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tsg6381444@126.com 或者直接送到图书馆办公室213房间。
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选出优秀作品100篇,并编辑出版,届时免费发放给师生。
(三)评选“优秀馆民”
评选2011年6月以来,在图书馆进行各类义务劳动、拾金不昧、勤工助学、为图书馆提供合理化建议,贡献较大的10名读者。
(四)“读书有奖”活动
在世界读书日当天,对来图书馆学习的前50名读者每人发放活动纪念品一份;活动时间:4月23日(星期一)早上7点开始;地点:图书馆新馆一楼。
(五)精品书展活动
时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
地点:图书馆新馆一楼大厅(或图书馆新馆前小广场)
内容:新华书店将七五折现场销售经典名著、畅销图书和各类应试书籍,并接受新书预订,特惠七折,送书上门。购书优惠活动仅限世界读书日当天。
三、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湖南科技学院学工部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湖南科技学院宣传统战部
永州市新华书店
湖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2012年3月13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