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入社区宣传妇女权利法律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7
浏览:253

我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入社区宣传妇女权利法律

本网讯(谭婷)319,由我系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组织的入社区实践宣传妇女权利法律在七层坡社区举行。

   这次入社区宣传妇女权利法律活动全系有23名志愿者参加。在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场地后,就着手向社区群众宣传。一部分志愿者向广大的妇女同胞们宣传法律帮助大家维护自己的权利,向男同志们宣传法律有利于了解女性的权利,树立妇女尊严和人格。

活动很好的传递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也学会了爱与法,关注妇女权益的维护。主动要求参加这次活动的王同学说:“以前听过妇女对自身的权利关注少,今天自己亲身参加宣传活动感觉在社区的阿姨或者年级稍微大点的都对自己在法律上受到的保护以及享受的权利都知道的相当少,下次如果还有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一定号召全班女生参加。"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