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图】我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05
浏览:220

 

我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本网讯(谢欢)又是一年收获时,亦是一年离别时。53日晚7:30我系于一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我系08级毕业生在40多天的实习后已大多返校,因此会议现场异常火爆,座无虚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增和主持,副主任丁陆爱,招生与就业工作专干黄继志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老师就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以及对实习材料的上交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说所有相关材料都将进入档案袋,希望同学们引起高度的重视。他特别强调54日至8 日为论文答辩时间,还未参加论文开题的同学于8日后进行开题,7月份答辩;随后丁老师对论文答辩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布置,包括见习报告、实习报告、见习鉴定表、实习鉴定表等等材料的上交以及毕业论文提审表的填写等等,同时要求表格填写规范整齐,统一格式正文为小四宋体。

为了加强对毕业论文的管理以及体现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杨书记强调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论文答辩时一定要指导老师签署意见方能答辩;杨书记说道,大学生应端正态度,不要急功近利,着眼于眼前利益,应先认真做事后谈及其他事物,从工作中不断的积累总结经验,一步一个脚印,总有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一天。他强调在中国社会做人比做事更为重要,85%的是人际关系为你撑起一片天,因此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做人方式、做人原则等等。同时对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了督促,要求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机会,转变就业观念,要积极主动的寻找工作,先就业后择业。

最后,黄老师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事宜有15项。包括总补考通知的下达,补考时间为510号到15号,英语、计算机取得相关证件的可以免考;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毕业生登记表的注意事项;档案的处理方式,有具体工作单位的,可以由单位直接接收,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研究生的同学由学校直接寄送;村官报名截止时间为54日下午5点,有意进入公务员队伍的可以报考等等。

我系为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提供了相关信息:东莞 设计人员 3000/月招广告学专业学生两名,如有意向者可联系刘春侠老师;宁远电视台招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要求:女150以上 男170以上。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