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图】新闻传播系“感恩不尚空谈”讲座顺利举行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09
浏览:315

 

 

 

 

新闻传播系“感恩不尚空谈”讲座顺利举行

 

本网讯(谭婷)5月8日下午3点,我系在一教多功能厅楼举行了以“感恩不尚空谈”为主题的感恩教育讲座。讲座由我系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唐禹老师主讲,我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党总支书记杨增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老师及分团委副书记唐华丽老师等出席。

唐禹老师在演讲中说到:“无论是对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父母,老师,周围有乐于助人精神的同学,还是在路上碰到的帮助过你的人,我们都要怀抱感恩之心,感激他们帮助我们,感激他们的爱护,并将这种关心和爱护传递下去。”之后,杨增和书记以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周围所遇见的真实事情为事例,深刻的表明常怀感恩之心的重要性及意义。

这次感恩教育讲座使同学们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孝文化在当代社会教育中的重要性及意义,增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意识,提高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的自觉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