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女排获得第五届排球赛总冠军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28
浏览:244
 
本网讯(汪卿芸周红玉) 5月26日下午300,我系女排和经管系女排在体育馆展开了冠军争夺战。系主任潘雁飞教授、党总支书记杨增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唐华丽老师亲临现场助战。
经管系一上阵便颇有气势,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而后,我系选手们吸取经验,凭借吊扣结合的战术,沉着冷静、不骄不躁的心态以及队员之间极富有默契的配合使得比赛反败为胜。我系的“巾帼英雄”们在场上挥洒汗水,一次次扣球强劲有力,一次次吊球让对手防不猝防,熟练的排球技术也充分展现了选手平日下的苦功夫,“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正是平时的苦练,才造就了今天的成就。
不仅仅是队员们很给力,场下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大鼓声震全场,系旗飘扬,啦啦队员们也都自发的喊着口号“新闻力量,震撼科院”。
最终,我系以31获得了本次女排比赛的冠军。这是继上届比赛冠军之后,拿到的第二个冠军头衔,书写了新闻系女排的神话。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