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闻传播系召开考前教师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6-07
浏览:250

 

新闻传播系召开考前教师动员大会

本网讯(谢欢 陈媚)65号,新闻传播系在传播楼401室召开考前教师动员大会,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考中的监考工作和考后的阅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动员会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按照学校教务处和系教学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做好考试课程的命题、试卷印刷、试卷保密、试卷传递等各个环节工作。任课教师的试卷制定要严格遵循出题原则,考试内容不能脱离教学大纲,并将制定好的试题经教研室主任审批后送往教务办,统一印制,不得私自印刷。要求科学制定考试安排表,经审批后及时发放到各监考老师和各教学班级;做好考前考场的合理布置工作,做到考生单人单桌,对号入座,做好考场示意图,做到各考场门前有标示,课桌上有考号;搞好教室卫生,保持考场清洁,调整配齐教室桌椅。

动员会对考中的监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按照教务处的要求,系领导要加强考试过程的管理和巡考工作,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要认真履行考务工作和监考工作职责。要求考务人员提前30分钟到岗,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到岗,巡考、考务、监考人员一律实行挂牌上岗,对违反考试规程的考务和监考人员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动员会对考后的阅卷评分和成绩录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课程考试结束后,各教研室要按照学校阅卷评分要求及时组织教师完成考试课程的阅卷评分、试卷分析、试卷复查、试卷装订保管和成绩录入工作。

为了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新闻传播系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的监督和检查工作,以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