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校党委书记佘国华深入新闻系课堂听课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9-17
浏览:281

本网讯(记者 周文君)912日一大早,校党委书记佘国华来到第一教学楼,与纷至沓来的学子一道步入教学楼。走进504教室,佘书记与新闻系0901班学生一起认真聆听了谭世平老师主讲的《网络评论》――网络新闻评论特点课程。

课上,谭世平授课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联系实际,案例丰富,学生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课堂教学效果良好。课堂上,佘书记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讲课,他时而抬头看教学课件,时而做着笔记。从专注的神情中,可见他已与同学们一起融入了课堂,融入了“网络新闻评论特点”的教学情境。课后,佘书记对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其在教学过程中,讲解深入浅出,能调动学生情绪,课堂气氛活跃,特别注重帮助学生转变观念,创新思维,掌握方法,而这些正是大学教育的本质所在。

    长期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利用校领导带班等各种时机,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