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迎国庆,颂祖国”黑板报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9-19
浏览:196

我系迎国庆,颂祖国黑板报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乔芳帆)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弘扬民族精神,陶冶爱国主义情操,展示学生才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我系特举办一次以迎国庆,颂祖国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

黑板报比赛于9月中旬开始,由我系宣传部做前期宣传,再由各班宣传委员负责黑板报的出刊。通过近一周的努力,各班都基本按时完成了黑板报出刊任务。各个班级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版面设计合理,并都积极体现了“迎国庆,颂祖国”这一主题。919日,由我系宣传部和各班宣传委员组成评委对板报进行了评比。在评比工作中,评委组都对此次比赛成果都较满意。评委组以公平、公正的方法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共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分别是广告1101班、广告1102班、新闻1102班。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