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19
浏览:219

本网讯(记者  周文君)1116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在一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新闻传播系主任杨增和、党总支书记宋振文、副主任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2009级辅导员唐华丽以及173201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系主任杨增和主持。

会上,系主任杨增和作重要讲话,他介绍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就业好,好就业,就好业”,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在职场中做事重要,做人更重要;二是找工作时应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各班及时共享传达就业信息,加强沟通;四是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丁陆爱老师就2013届毕业生专业见习、专业实习、毕业论文、期末考试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对下学期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