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2-14
浏览:279

本网讯(谢怡婧 陈媚)20121213日晚六点,我系在第一教学楼403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论中国官员腐败问题的活动,我系大一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先由主持人播放相关视频,再由入党积极分子们自由发言。从众所周知的“我爸是李刚事件开始,部分官二代的胡作非为,深深的刺痛了全国人民的神经,也严重抹黑了共产党在人民心中的形象。面对全社会对官二代们的争论,我们不得不反思我国当前的官员管理体制。本系分团委特就此引出就“太原公安局长儿子醉驾袭警,交警集体作伪证”论中国官员腐败问题的话题。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各抒己见,从接班人的角度思索及讨论中国官员腐败问题,同时进行理性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

活动严格履行团校的四项基本职能,争取与学校团队融合、合作,本着服务于同学的精神需求的态度,以激发基层活力为目的,积极创造新的工作载体,力图团结和带动团委,进而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发展本系团委。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培养是非公断力。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唤醒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姿态去维护党的尊严。在活动中各位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