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12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26
浏览:420

本网(高思慧) 11月23日晚,我校2012年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宋振文、主任杨增和、副主任戴丽岩、副主任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同时也邀请到永州电视台新闻主播胡宇迪,芒果RADIO永州之声节目部主任高阳,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娟全老师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12名选手各展风采,经过“七彩情境主持”、“七彩才艺展示”、“伶牙俐齿”三轮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系梁述成同学荣获金话筒奖、钟飞宇斩获银话筒、吴聘婷获铜话筒奖,美术系侯依琼获得最佳人气奖。

大赛在《向快乐出发》的动感乐声中拉开序幕,12位选手各展其能,展示了不俗的播音主持能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座的评委一致好评。揭幕战“七彩情境主持”环节中,3号选手梁述成主持的《小梁观察》节目,其标准的发音、稳重的台风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2号选手郭润燕带来的《百变大咖秀》,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在“皇上驾到”的声音中出现在观众眼前,黄服、黄帽,大气的步伐震住了全场。而后的9号选手吴聘婷的歌舞剧《十字街头》,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演唱,将全场气氛鼓动到了最高点。令人期待的“七彩伶牙俐齿环节,选手们临场发挥,淡定超然的表现令人赞叹不已。3号选手梁述成更是从中脱颖而出,流利的评述和解说,很好地辨析了大学生恋爱问题。创艺舞蹈《everybody together》,搞笑颠覆形象的《奔月》,深情动人的独声朗诵《相信未来》,动感四射的歌唱《燕尾蝶》,说唱与脸谱相结合的爵士秀,穿插在比赛当中,整个比赛异彩纷呈,类型千姿百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过程中,观众积极参与微博互动,并通过发送短信支持自己的“心头大爱”,现场抽取幸运观众环节也是扣人心弦。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也在层出不穷的乐趣与百变风格里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