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2011级广告班平面设计作业展取得圆满成功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2-17
浏览:226

本网讯(谢怡婧 陈媚)1214日下午,我系学生会学习部在爱莲湖畔举办了一场2011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平面设计作业展。

本次平面设计作业主要由广告学专业刘春侠老师指导完成,作品将自然和人文进行融合,再利用水彩,颜料等创作工具赋予作品丰富的色彩,这样恰到好处的刻画使得作品充满生气。虽然,个别作品存在绘画时对颜料的掌握有所欠缺,画面感显得凌乱等问题,但是对于2011级的学生来说,这是他们善于挑战自我,勇于将自己的作品展现给大家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一位教育系的预科生看完作品后,立刻就向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广告专业的询问,了解了广告专业课程的设置与录取生有何要求,以及广告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我系广告专业的师资力量。并表示:“如果可以,自己明年将加入到新闻传播系的大家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