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会展策划专题课之实践看会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4-05
浏览:178
课内学会展,课外赏会展
——我系会展策划专题课之实践看会展
本网讯(陈媚)2013年4月3日,由我系系主任杨增和教授授课的会展策划专题的实践课在永州博物馆举行。这节由课内延伸到课外的文化课程不仅让10级广告两个班的学子“大饱眼福”,更是“大开眼界”!
博物馆内,同学们认真们参观着馆内的一物一品,仔细地听着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永州博物馆由国宝馆和瑶族民俗馆构成,国宝馆主要是永州的宋代铜器,古村以及名人 ,而名俗馆基本采用实际模型展示,如同一个真的小村落,外加大量比较有历史的农具和生活用具,这些都为我们展示了远古农耕的悠久与神秘。随手可及的文物、详尽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永州文化的深厚与悠久。同时,馆内还有传说中的三寸金莲的鞋子、盘王节用的鼓具。
杨主任表示:永州文化源远流长、历史悠久且底蕴深厚。组织此次课堂外的实践是为增强同学们对永州文化的了解,更好的学习会展知识,以便日后在永州模拟举办会展。
据悉:在开学初的系老师研讨会上,我系老师均达成了共识:重视课堂内的实践教学,老师们注重提高课堂质量,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让学生们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所学理论来指导实践,同时,又让学生们能从实践的过程中得到属于自己的感性的、合理的认识。此次的会展策划专题实践课程还是只是我系众多实践课程的冰山一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