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在五四红歌赛中首获三等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5-07
浏览:186

 

本次比赛非常不错,尤其是生命科学与化学工程系和新闻传播系特别深刻地反映了“聚合青春正能量,领跑幸福科院梦”的比赛主题。

——校党委书记佘国华

 

本网讯(谢怡婧)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学校的团队精神。54日晚上19,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聚合青春正能量,领跑幸福中国梦”合唱比赛,呈现给观众一场试听盛宴。而我系以9.72的高分,荣获了本次五四合唱比赛的三等奖。这也刷新了我系红歌赛以来零奖项的记录。

    随着各位评委嘉宾的到来,比赛在教工团总支优美的合唱中拉开帷幕。当神采飞扬的主持人呼喊新闻系时,新闻系的学子们激情高涨,并高喊我系“新闻力量,震撼科院”的口号。绚丽的灯光打在我们系的红旗上,夹杂着我们的呐喊,比赛正式开始。

    帷幕逐渐被拉开,看着台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们一齐高呼着“新闻系,加油”的口号。指挥员朱芹身穿西装,英姿飒爽的指挥着整个队伍,合唱员们个个身姿笔挺,充满着自信,表现积极,以饱满的热情、新奇的创意演唱了《长江之歌》这首经典红歌曲目,歌声嘹亮,悠远流长。当歌声停止时,洪亮的朗诵声突然想起,令人记忆犹新。当朗诵者高喊“雅安!加油”时,台下的新闻系学子们情不自禁的高呼“加油!雅安”。阵阵呼喊,震撼科院!我系男女声完美融合、时柔时强的歌声满怀豪情地赞美了长江,完满演绎了《长江之歌》,朗诵之后一曲为雅安祈福的《虫儿飞》更是感染了全场师生,呼应了“聚合青春正能量,领跑幸福中国梦”的主题,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公布获奖名次了,当主持人念出“三等奖,新闻系“时,我系所有学子都沸腾了!顿时,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不少参赛的学子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毕竟,这是第一次:我系的队伍赢得红歌赛的三等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