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心理报纸设计大赛作品顺利展出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6-03
浏览:232

 

本网讯(沈榕)2013529号,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由我系承办的心理报纸设计大赛决赛作品在爱莲湖畔展出。副校长宋宏福、学工部部长卢桂珍在我系领导的陪同下仔细欣赏和观看了此次入围决赛的32幅作品。

在观看的过程中,宋校长对此次大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道:“心理报纸设计大赛,就是想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常识有更多的了解。尤其是爱莲湖的报纸展览让心理健康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确实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同时,他也从专业的角度对大赛做了简要点评:“这些报纸无论是从排版、编排还是到内容的截选与整体效果,差不多都有专业级别的水平了,的确让人惊喜啊!”说完,还和身边的人就身旁的一张报纸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参赛者分别来自中文系、外国语言文学系、美术系、音乐系等十余个系部。参赛作品由湖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的干部和各个参赛系部的心理健康服务部部长遴选并进行最终评定,并在528号至29号两天在爱莲湖边进行了参赛作品展览。

湖南科技学院3013年“3·25”心理健康教育月

心理报纸设计大赛结果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所属系部

最佳人气奖

大学生心理健康报

陈蕾

新闻传播系

最佳报纸奖

心声

翁正娇

新闻传播系

最佳报纸版面设计奖

心理报纸

罗小敏

姜芳

新闻传播系

最佳报纸策划奖

心闻

冯茜 杨文娟

刘林霞

新闻传播系

最佳报纸原创内容奖

律政馨声

法律系心理服务部

法律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