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中国梦想,青春出彩”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6-03
浏览:156

国家如船,梦想是帆。531日晚,我系“中国梦想,青春出彩”演讲比赛在一教报告厅2楼举行。12名选手各展风采,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梁述成同学荣获一等奖,汪鹏丽、吴磊、姜芳斩获二等奖,钟飞宇、赵彤、谢叶等5名选手获三等奖,阳丽华、刘依获得优胜奖。

 

本网讯(高思慧)

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不要不要》过后,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各自的演讲。4号选手梁述成演讲的《用拼搏和实干托起中国梦》,语调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语言流畅自如、音韵有致,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1号选手汪鹏丽、吴磊的男女搭档,他们用抑扬顿挫、起伏有致的感情为大家讲述了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梦。男女之合,张弛有度,征服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5号选手谢叶在柔和的音乐伴奏声中,满腹感情的完成了此次演讲,微笑淡定、驾驭自如,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优雅从容的姿态,沉着冷静的应变,激情四溢的演讲,带动了全场气氛High到高点的同时,也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比赛系副主任戴丽岩、副主任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出席观看比赛。比赛同时也邀请到唐禹老师、李超老师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一番唇舌之战后,唐禹老师就这次的演讲题目、演讲技巧、比赛心态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的评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