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2014届毕业论文上交时间及抽查办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4-22
浏览:373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

2014届毕业论文上交时间及抽查办法

 

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师、2014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规范管理,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中抄袭现象的发生,学校决定抽取部分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采用维普-通达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每位指导老师从自己指导的学生中抽取50%的毕业论文(设计),其中论文、设计各一半,如果指导学生人数为单数,则加1后再抽取。

二、上交时间及要求

我系通知答辩时间为510-13日,指导老师抽取检测论文(设计)初稿正文电子版必须与4日前将自己抽取的论文(设计)以“***指导检测论文”为文件名提交给教学秘书,检测论文格式应符合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电子版,每篇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学号_作者_文献名称.doc”,例如“20084900_张三_信息系统.doc”。

被抽取学生未按时上交者,将推迟毕业,经论文(设计)检测通过后于6月底答辩。

三、检测结果处理

具体检测结果认定与处理方法参考如下:

结果类别

检 测 结 果

处理

A

R30%

参加答辩

B

R30

经本人修改且再次自行检测合格后,参加答辩

说明:1.表中R为文字复制比,是指被检测论文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已注明出处的文字除外。

2.系统检测结果认定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30%的不得评为优秀。

3.若学生或指导教师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的,各系部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应组织专家小组进行鉴定,并给出结论。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

201442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