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新闻传播系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总补考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5-05
浏览:400

新闻传播系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总补考的通知

 

2014届各毕业班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

2014届毕业生毕业在即,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新闻传播系的实际情况,经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对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夕总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补考时间:2014510-16日。其中,510(星期六)为全校性部分公共课补考时间;511为《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与应用》课程水平考试时间;512-16日为专业课、公共体育课补考时间。

2.考试组织及说明:

1)我系两个专业学生未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成绩的,均需参加学校《大学英语》课程水平考试,并以此次考试成绩作为《大学英语》课程的考核成绩。考试时间为511日上午

2)我系两个专业学生未取得全国(或湖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有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可替代)的,均需参加学校《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水平考试,并以此次考试成绩作为《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的考核成绩。考试时间为511日下午

(说明:英语和计算机考试为2014届毕业生在读期间的课程正常考试,考试不及格的,可以并且只允许参加一次补考。未参加正常考试的,只允许参加519的最后一次补考。

英语和计算机正常考试,不需交纳任何费用。)

3)专业课补考由我系负责组织,在51213日两天内进行专业课程的考试。

4)请有补考科目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出卷及保密工作。并将试卷按规定时间交到系教务办公室。

5)大学体育课补考由体育系组织,在516下午4点钟进行考试。

6)其他公共课(思想政治理论课等)由考试中心统一组织。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综合楼D212室;510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综合楼D212室。

二、有关事项

1.本次补考为2014届毕业生在读期间的最后一次补考,请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时通知有补考科目的毕业生,指定专人负责并做好通知记录;请有补考的毕业生主动与系里联系,落实具体考试安排,不要错过考试机会,学生缺席补考的,自行负责。

2.毕业生补考名单和科目的统计和汇总工作已经提前做完,希望参加毕业总补考的毕业生妥善安排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应补考科目。

3、本次毕业总补考(不包括英语和计算机考试)需缴纳20/科的补考费,请补考考生在补考前将补考费交学校计财处,并将交费收据交考试中心登记,未办理交费手续的考生,其补考成绩不予登录。

4.补考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组考单位要加强身份验证,严禁代考行为,一旦发现代考或舞弊现象,一律按学校考试纪律查出。

5.教务处要求各系于58前将本系专业课补考安排打印稿交考试中心。

6.请各任课教师于519前将补考成绩上交到系教务办公室蒋玮玮老师处进行汇总,专业课补考成绩汇总后,于520前将学生补考成绩报考试中心审核登录。

附件:

1、新闻传播系2014届毕业生总补考安排表

22014届毕业生《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水平考试安排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

一四年五月五日

 

 

附件1

新闻传播系2014届毕业生总补考安排表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班级及人数

考室

监考

老师

5.10

上午 8:30-10: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开卷)

1人(广告1001:韩晓蕾)

综合楼D212

 

下午 3:00-5:0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开卷)

5人(新闻1001:付绍樟 新闻1002:王渝玮 广告1001:韩晓蕾 张航 广告1002:黄杰)

综合楼D212

 

5.12

下午 3:00-5:00

外国文学名著选读

4人(广告1001:黄涛 广告1002:王卓 黄杰 汤敏)

传播楼501

唐华丽

蒋玮玮

中外广播电视史(二)

4人(新闻1001:邹川 陈磊 付绍樟 新闻1002:梁宏阳)

新闻评论学

1人(新闻1002:彭亮)

5.13

上午 8:30-10:30

当代文学名著选读

2人(新闻1002:彭亮 广告1001:韩晓蕾)

传播楼501

唐华丽

蒋玮玮

现代文学名著选读

2人(广告1002:于海洋 广告1001:卜小军)

古代文学名著选读(一)

1人(新闻1002: 王渝玮

传播学概论

2人(新闻1001:邹川 广告1001:宋伊平 )

国学专题

1人(广告1001:彭茜)

平面设计基础(一)

1人(广告1002:王维)

下午 3:00-5:00

社会学概论

1人(广告1002:王维)

传播楼501

刘芝庭

蒋玮玮

中外广播电视史(一)

3人(新闻1001:邹川 陈磊 谢伟)

广告经营与管理

2人(广告1002:黄杰 于海洋)

广播电视专题节目

1人(新闻1002:彭亮)

广告效果研究

1人(广告1002:吕北北)

5.16

下午4:00

大学体育

1人(新闻1001:王琦)

田径场

 

注意:

1. 为加强身份验证,防范代考行为,本次补考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

2.公共课的考试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时间和地点,专业课的考试由所在系统一安排时间和地点,请2010级应考学生注意考试时间,落实考试安排,不要错过考试机会。

3.本次补考需缴纳20/科的补考费,请各位考生在补考前将补考费交到学校计财处,并将交费收据交考试中心登记,未办理交费手续的考生,其补考成绩无效。

新闻传播系

二○一四年五月五日

 

附件2

2014届毕业生《大学英语》、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水平考试安排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班级及人数

考室

监考

老师

5.11

上午 8:30-10:30

大学英语

30人(新闻1001:邹川 张强 李明奇 罗功铭 谢伟 潘梦芝 谢志豪 王琦 吴柳青 郭晓敏 温润 彭权 付绍樟 张元 新闻1002:罗海 尹飞飞 郭建一 何苗 齐兵 曾哲荣 刘玲 张小双 刘爽 彭亮 梁述成 黄嘉伟 何文艳 向宇珏 唐松青 王渝玮)

传播楼401

蒋玮玮

高鹏

28人(广告1001:韩晓蕾 凌敏 汤伦 陈晓玲 谭小芳 周振兴 黄涛 孙婷 李欢 荆洲 张航 项风美 卜小军 杨琼翔 广告1002:孙策 吕晶晶 王卓 黄杰 殷颂 阳丽华 李双 彭静 李敏 张静晨 于海洋 谢正元 刘辰 曾文华)

传播楼402

刘芝庭

王星

下午 3:00-5:00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

8人(新闻1001:陈戈 王琦 解丽娜 新闻1002:向宇珏 广告1002:于海洋 曾文华 广告0901:毛忠明 广告0902:李建才)

传播楼401

刘芝庭

蒋玮玮

注意:

1.非音、体、美专业学生未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成绩的,均需参加学校《大学英语》课程水平考试,并以此次考试成绩作为《大学英语》课程的考核成绩。

2.文科类学生(含音、体、美专业学生)未取得全国(或湖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有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可替代)的,均需参加学校《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水平考试,并以此次考试成绩作为《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课程的考核成绩。

3.本次考试为2013届毕业生在读期间的课程正常考试,考试不及格的,可以且只允许参加一次补考。缺席本次考试的,只允许参加一次补考。

4.本次考试不需交纳任何费用。

5. 为加强身份验证,防范代考行为,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

新闻传播系

二○一四年五月五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