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2015届毕业生关于双向选择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6-05
浏览:387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

2015届毕业生关于双向选择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

    

2011级各班同学:

为做好学年论文及毕业论文工作,自本通知下达之日起,至613前(本星期五),为2011级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专业毕业生选择毕业论文指导老师阶段,各位同学应在此期间选定自己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616日(星期一)为第二次选择时间(即微调时间)。

指导老师的选择原则上实行师生双向选择制度(每个专业的同学选定同一位老师的人数原则上不能超过4人,即两个专业不能超过8),并由系里酌情调配。我系2011级两专业学生应迅速行动起来,在规定的时间内确定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由各班学习委员统计汇总于613日下午交到系毕业论文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办蒋秘书)。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一览表》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

                                       2014年6月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