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湖南草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6-03
浏览:236
 湖南草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媒体/出版/文化传播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50-99

 

 

职位类别:市场/公关/媒介类

职位性质:全职

发布日期:2014-06-05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文字内容的撰写与采编

2、负责网站专题/栏目内容的策划与编辑

3、负责网站内容的更新与维护

4、负责网站各频道的管理与建设工作。


任职资格:

1、熟悉互联网行业网站的信息采集与编辑;

2、计算机操作熟练,熟练使用WORDEXCEL,了解HTML语言;

3、能够独立完成选题策划、稿件组织与专题制作等编辑工作;

4、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工作能力及敬业精神;

5、曾在大型传媒或网站有过内容采编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6、面试时需要提供3-5份作品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联系方式

    编:410001
请登录 查看单位邮箱,方便与其进行联络!

公司简介

   湖南草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主题剧全媒体创意文化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公司以新生舞台艺术创作为核心竞争力,以互联网为核心媒介的创新型文化创意企业。在文化大繁荣的发展趋势下,作为新兴文艺和新生媒体的践行者,草莓文化为观众提供高品质文艺作品,为客户提供品牌传播服务新平台。
   
公司依托国内一流青年文艺团队和运营团队组建而成。公司集结了品牌传播、原创舞台剧、运营、互联网领域专业队伍。公司核心团队都是从全国青年戏剧节和湖南广电等一流业界平台走出来,多次获得国内外创作大奖,且拥有逾十年的创作和运营实战经验舞台剧、大型活动、品牌推广等专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业界具备良好的大型活动和商演口碑和品质保证。通过与媒体、演出运营商及周边上下游资源的积累,草莓文化正积极朝一流原创文化企业方向发展。
   
公司地处地铁二号线出口,交通便利;距离火车站1000米左右,出游方便;附近温莎
KTV
,华天大酒店,商圈延至五一道,下班后多种活动供选择,生活愉快。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