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热烈祝贺我系连续五年荣获全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6-05
浏览:77
                  热烈祝贺我系连续五年荣获全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4521学校对201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系喜获湖南科技学院201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党总支书记宋振文,2013级辅导员唐华丽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这保持了我系自建系以来每年都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的荣誉。我系系主任杨增和、辅导员黄继志先也曾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建系以来我系领导就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全面落实学校的全员促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同时与用人单位广泛联系,积极推荐我系毕业生。

建系以来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硕果累累:毕业生就业率在全校名列前茅——一直保持在95%以上,多位毕业生考上了国内外重点大学的研究生,还有不少毕业生进入了全国百强企业,就业的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保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