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加强课堂纪律 增促学风建设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9-28
浏览:113

本网讯(记者 朱梦迪)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学风建设,响应学校关于重申课堂教学纪律,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新闻传播系从新学期伊始,便严抓课堂教学纪律,加强学风建设。

9101010,该系连续开展了一个月的重点学风建设工作,通过领导下班抽查、任课老师点名的方式,严抓各年级各班的到课率及课堂教学纪律。系部定期公布各年级旷课名单,由辅导员对多次旷课的同进行谈话。同时要求系部任课老师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维护课堂教学秩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加强对学生考勤,清点学生人数,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系部;对无故旷课、迟到、早退的学生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要认真制定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相关制度和措施,形成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该系李超老师说:“很高兴系部对学风建设的重视,这一举措不仅维护了课堂的教学纪律,更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增强了我的工作热情,学生的到课率便是我最原始的动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