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闻传播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9-30
浏览:129

(本网讯 记者 邓斯婕)929日下午,新闻传播系在传播楼403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会。省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星辉,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晓群,新闻系主任杨增和、党总支书记宋振文出席会议,全系31名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宋振文主持会议。

会上,宋振文就新闻传播系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进行回顾。该系采取了“领导领学,以讲促学”的方式,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加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广泛征求“四风”方面建议和意见,推动整改进行;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对整改工作建章立制,即行即改,完善整改方案。“在肯定自身的同时,还要在未来的工作里进一步完善工作,切实回应解决师生诉求问题,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和长效机制的构建。”宋振文说道。

会后,该系对与会教师和学生群众测评表进行收集统计,了解师生对该系开展该活动的总体评价,进一步获悉第二批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促进该活动的整改落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