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桂林航空工业学院同仁来我系交流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0-14
浏览:141

       1013下午3时,桂林航空工业学院传播与设计系副书记王学军一行四人来到新闻传播系,在传播楼会议室与我系进行亲切交流座谈。

       系副主任丁陆爱老师首先代表我系对兄弟院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桂林航空工业学院传播与设计系副书记王学军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是为申报新本科专业调研学习,随后该系传播教研室主任马建森、副主任申帅芝、系团委书记唐珉老师与我系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李德团、传播学教研室主任谭世平、分团委书记唐华丽老师分别就本科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工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了解了该校的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后,我系建议桂林航空工业学院可以考虑申报广告学专业,以更好地与原有专科专业保持一定的延续性。

       据悉,桂林航空工业学院传播与设计系设有传播、设计、数字媒体和美术基础四个教研室;开办了广告设计与制作(1996创办)、营销与策划(广告方向)(2003年创办)、装潢艺术设计(2005年创办)和影视多媒体技术(2009年)专科专业。2014年通过教育部审批,成功开办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并实现招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