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召开新生心理委员、信息员培训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0-15
浏览:103

我系召开新生心理委员、信息员培训大会

本网讯(记者 陈文圣 米珈仪 刘澜涛)1014日,我系在传播楼401室召开以“自助与互助”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委员、心里信息员培训大会。心理健康中心唐华丽老师出席培训会,各班的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以及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唐华丽对心理普查的时间和地点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各班的心理委员、心里信息员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能够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她强调了心理健康问题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分析了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具体表现,以便大家能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能够使与会成员更快地适应工作,消除大学生心理健康隐患,解决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尽量避免大学生因为心理问题而产生的悲剧。这次会议不仅让新生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重视起心理健康,为我系心理工作开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