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梦想与歌声齐飞 舞姿与希望同行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0-21
浏览:152

梦想与歌声齐飞 舞姿与希望同行

——我系2014级新生联谊晚会落幕

本网讯(记者 陈文圣 米珈仪 刘澜涛 李萍)1018日晚,一教报告厅二楼内流光逸彩,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我系2014级迎新晚会在此激情演绎。系主任杨增和,系党总支书记宋振文、副书记郑向晖,系副主任丁陆爱、戴丽岩,14级辅导员刘晓慧,11级辅导员肖可及14级各班班主任、副班主任等莅临现场,兴致勃勃地与2014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伴随着我系表演协会一场热辣性感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广告二班同学带来原创歌曲《lost you bear》环绕全场,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极具创造力。随后由我系文娱部带来舞蹈《最近的你》更是将全场气氛点燃,曼妙的舞姿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让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本次晚会节目虽然不多,但都精彩万分。歌曲《同桌的你》让人感叹岁月飞逝;小品《新版灰姑娘》采用大胆的反串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当然,晚会最热闹的无疑是与副班的互动环节,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副班完成任务,全场热闹非凡。伴随着一只舞蹈、一曲串烧、一盏盏灯光,本次迎新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十分感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团学干部对此次晚会的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将系部活动办得更加完美。希望大一的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生活,化困难为动力,努力成为一个有纪律、有目标、有理想的大学生。”学生会主席吴纯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