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践行行为规范 提升文明素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0-21
浏览:110

——我系召开以“践行行为规范 提升文明素质”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六精”校园建设,努力培养新时期大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我系于1020日在传播楼501召开“践行行为规范提升文明素质”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系分团委书记唐华丽老师主讲,第九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讲座。

唐华丽指出,文明素养是每一个人都不可缺少的品质,阐述了“文明素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她根据我系的具体实际情况,结合当代大学生“文明素养”的现状,对同学们作出正确的评价引导。

与会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明白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完善自身,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弘扬新闻传播系的良好形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