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大手牵小手 打造趣味课堂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0-21
浏览:149

大手牵小手 打造趣味课堂

——新闻系志愿者深入邮亭圩小学开展义教活动

本网讯 (记者 陈文圣 姚盛明)近日,新闻传播系青年志愿服务团与该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深入邮亭圩镇中心小学开展义教活动。该义教活动受到了邮亭圩校方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各参与成员在活动前期便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暑假“三下乡”活动负责人贺莉华在活动之前打印了大量“三下乡”活动照片及三下乡成员与邮亭圩小学同学的合影,并为校方带去了三下乡活动材料汇编和视频光盘。青年志愿团提出了“打造趣味课堂”的口号,志愿者王琼瑶和黎美葵在课前搜索了大量数学趣味数学题和一些简单的谜语,使二年级一班的数学课变得趣味横生,同学们既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学生们在课堂上表现出的积极性让一旁观看的该校老师都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称赞他们是“有想法的人”。志愿者邹玉洁和杨成尧则根据自身特长为三年级二班的同学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流行音乐课,同样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的欢迎。

“这次的活动让我觉得很刺激,很有意义,我很庆幸加入了青志团,以后我会带领更多的同学来到这里,来当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的小老师,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这里的”。志愿者邹玉洁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