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说青春你主持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1-15
浏览:131

本网讯(记者 陈文圣 刘澜涛)1114晚,“我说青春你主持”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在一教报告厅二楼激情上演。当晚,场内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系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主任戴丽岩、校团委刘佳、语委办主任徐耀君、新闻系李超以及1314级辅导员等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在刘川鹏同学的一句满怀激情“Hello everybody”中拉开序幕24位选手依次亮相,用简洁并具特色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呈现。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别出心裁,各显神通,舞蹈、话剧、歌曲、朗诵等形式多样,夺人眼球。八组一号选手的甄嬛传用幽默的言语,夸张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得观众连连喝彩。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尚星辰、马宇坤、赵彤、王晓娜、许涿州、边司琦、邓家瑶、刘月等八位选手成功晋级。

“虽然有些选手遭到淘汰,但留在场上的是他们的青春朝气与自信,希望在决赛时选手们能将青春的活力都尽情挥洒,把我们科院的青春风范高高扬起。享受这属于他们的青春!”新闻系欧柯说道。

据悉,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系两年一届的全校性比赛,自举办以来为我校培养了众多的主持人才,每一届都与往届有所不同且不断创新发展。本次比赛就采用全新赛制,前期宣传和后期准备充分,吸纳了各系的“才子”参与比拼,如今已成为独具特色的校园大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