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召开2014年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1-14
浏览:157

我系召开2014年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

本网讯(记者 邓斯婕)为落实学校精神,推动系部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113日下午,我系在一教报告厅二楼召开了2014年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指导就业的机关干部、系部领导、教师以及大三和大四学生参加会议,系党支部副书记郑向晖主持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宋振文对系部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就业要求:首先,毕业生要树立就业信心,把握大信息社会背景下对传媒专业人才的极大需求,并相信我系所拥有连续五年就业创第一的成绩;其次,在选择工作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忌眼高手低,多考虑从基层积累经验锻炼自我;针对大三学生,他提出了提高专业技能的要求,在校期间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专业素养,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最后,要求指导老师与学生能够做到“五个一”,即一次深入交流谈心、一份就业推荐书修改、一通情况汇报电话、一些面试技能传授和一条就业信息分析。

会上公布了就业指导老师和与其对接的学生名单,学生向指导老师递交联系卡,交流了就业看法。此次活动,为我系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开启了一条正确通道,响应了全员促就业的精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