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2014年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1-12
浏览:121

本网讯(新闻系供稿 通讯员 陈文圣 米珈仪)1111日,新闻传播系在传播楼403召开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为主题的工作研讨会。学校纪委书记彭立威,学工部部长卢桂珍,系主任杨增和,系党总支书记宋振文、副书记郑向晖出席本次研讨会,我系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郑向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探讨在如今教育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班主任这份工作,帮助学生更好的发展。随后,我系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每一位代表都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作为一名班主任,必须做到“四个心”,用心,交心,比心,放心。只有我们用心对待学生,和他们交心,比心,他们才能真正对我们放心,我们也才能真正安心。二年级班主任代表周平尚老师说道。

学生代表周旦和安卫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对班主任的这份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与建议。他们认为班主任是一份伟大并让人值得尊敬的职业。但在日常的工作中还应重视班级民主管理制度、帮助同学确立目标,规划大学生活。他们两位同学的肯定和建议给日后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动力与参考。

最后,彭立威做重要讲话,他对新闻系班主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日后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学生服务。我觉得,一个班主任工作的终极目标和最高境界就是现在所有的学生都以我的班主任为耀,当有一天我走出学校,我的班主任将以所有的学生为傲。”彭立威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