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召开2014年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1-12
浏览:130

本网讯(记者 陈文圣)1111日,我系党支部2014年下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于传播楼402室召开,系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可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肖可对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必须要加强思想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章,增强自身的党性;要在班里、系里、院里争当先进,多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树立好榜样;在用心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学习,不能因为入了党而放松自己的学习。

随后,由申请党员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他们将自己在校期间的工作及学习成果向党组织作出汇报。其中不乏严抓学习,在班级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且多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也不乏担任学生干部,在组织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但也有部分同学在谈及自己工作时表示还有所欠缺,并保证要加倍努力。

会议最后,经过全体党员举手表决,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全部顺利通过,所有转正和发展对象的名单已在一教及传播楼宣传栏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