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闻传播系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0-27
浏览:156

新闻传播系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记者 胡刘庆)1024晚,一教报告厅座无虚席。新闻传播系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班开课。新闻传播系主任杨增和、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宋振文及系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出席该典礼,1012级学生党员及264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肖可主持。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宋振文致开幕词,他代表分党校向大家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期学员提出自己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从思想上入党,并努力做到四个“统一”,即: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坚持实现自我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坚持树立远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随后,郑向晖宣读《新闻传播系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及《新闻传播系第十六期分党校培训班课程安排》,并向大家介绍培训班学员的考核制度和“优秀学员”的评选原则,还强调分党校将按照院党校的标准严格要求学员,严肃执行规章制度。

紧接着,宋振文为学员开始了题为“《社会主义价值观》解读”的第一课,课堂内容围绕社会主义价值观建设提出的背景;社会主义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的基础主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的示范主体和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基本要求这四个方面展开。

短暂休息后,新闻传播系系主任杨增和与大家展开了“为什么入党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反映积极,给出了“为了做国家主席”、“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和“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等众多有趣的答案,并结合这些回答和大家探究了“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类型及情况”和“如何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这四个问题。并要求大家坚持“举世皆浊我独,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理想信念,树立纯正的入党动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