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创卫之行 科院之力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1-19
浏览:165

本网讯(实习记者 何霞)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促进小区居民深刻了解卫生环保知识,为永州创卫贡献科院力量,1116日下午,我校新闻系青年志愿服务团30余名志愿者走进零陵区司马塘社区,为小区社员宣传卫生环保知识。

在此次活动中,青志团团长姚盛明和志愿者们在社区内挨家挨户发放创卫活动宣传单,向社员宣传卫生环保知识。社区社员认真向志愿者学习卫生环保知识和创卫活动内容。为让更多社员了解卫生环保知识,了解创卫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创办了环保知识宣传板报,并在社区设立了卫生环保知识宣传定点,向路人宣传卫生环保知识和创卫活动。活动将近尾声时,青志团进行了“创卫之行”万人签名仪式,社区社员、过路行人、店铺卖家及全体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字,积极响应“创卫在先·我学环保”的号召!

“此次新闻系青年志愿者下社区活动,不仅促进了司马塘社区环保知识的宣传,还让每一位志愿者在为他人谋福利的活动中真正体会到了‘创卫之行’的价值。我们把永州当成了我们的第二故乡,每一个人都在为创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青志团团长姚盛明在活动后激动地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