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青春意气 挥斥方遒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1-30
浏览:114

青春意气 挥斥方遒

—我系开展大学新生适应体验式教学课程

本网讯(记者 陈文圣)1129日,我系在体育馆开展以“新团队、新起点、新目标”为主题的大学新生适应体验式教学课程。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新生团队,并且使参与活动的一年级新生明确大学起点、树立人生新目标。

本次活动将我系大一新生分为15个组,每一组由一位副班担任小队长,引领该组新生完成今天一系列的任务。在每组成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游戏“自由飞翔”。以45秒的背景音乐为背景,每组新生分别以“自由飞翔”为主题设计动作。在主持人介绍完规则之后,现场顿时沸腾起来,每位同学都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仔细揣摩,战火一触即发。在上台展示时,第五小组的同学采用飞翔的手舞与混舞等形式对主题进行诠释。而第十组的同学所采用的千手观音的表演也体现了活力与风采。最终十三小组的同学以独特的创意和贴合主题的表演赢得本次游戏的第一名。在接下来的游戏当中,组与组之间的对抗更加白热化。“每组成员之间的团结与默契,可谓让游戏结果扑朔迷离,也让游戏的过程精彩万分。”新闻系的罗明熙说道。在爱的分享这个环节当中,每一位大一新生都将自己手中的红酒与他人分享,相互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而本次的新生体验式活动也在如此温馨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参加了此次活动,接触到了陌生的同学,并于他们沟通交流,一起完成任务,让我很快的融入到一个新的集体,在活动结束的那一刻,我们互举红酒碰杯,心中满是不舍,希望以后学校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大一新生刘澜涛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