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闻传播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2-01
浏览:166
新闻传播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肖可)为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并推动新闻传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12日至30日,新闻传播系举办了“规划理想,成就人生”主题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新闻传播系全体学生,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首先于11月20日前在各班级自行举办班级比赛,并推荐至少1名优秀选手参加系里的复赛。25日前组织专家对复赛选手的书面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书面作品单项奖。30日进行现场决赛,最终评出综合奖项。决赛包含3个竞赛环节:书面作品评比、现场PPT展示、职业角色模拟扮演。各环节所占的分值比例依次为50%、30%、20%,各环节得分总和为选手最终成绩,据此评出各等综合奖项。
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邵双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邓枝莲等10名同学获得最佳书面作品奖。大赛还选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向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