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创业之星回母校招聘 人气爆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2-14
浏览:365

我系创业之星回母校招聘 人气爆棚

本网讯(记者 方凤娇) 20141213日,湖南科技学院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在此次招聘会上,我校许多校友企业也回到母校招聘人才。在这些优秀校友企业中,我系毕业学子曾百龙创办的湖南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席位前应聘的学生尤其多。

据悉,曾百龙是我系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就是我校创业明星,曾经获得湖南省创业金奖,带领的团队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创业团队,《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法制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过其创新创业典型事迹。曾百龙在校期间就在我系投资创办了新闻系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许多学生受其影响激励,积极参与创业实践活动,掀起了一股创新创业热潮。

曾百龙毕业后一直坚持自己的创业梦想,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如今在长沙联合了十几位省内知名企业家共同创办了湖南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并引入了首轮近500万元的风投资金,通过搭建创新创业资源平台,联合创业导师对创业者进行创业辅导、创业投资、创业人才培育输送等方法,从真正意义上帮助更多想创业、敢创业的创业者成功创业,提高社会创新创业成功率。目前,正在长沙理工大学投资开展的大学生众筹餐厅项目已经有超过100位大学生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我们的记者询问他回校招聘的初衷时,他动情地说:“我没毕业前就在学校创业,得到许多校领导老师的支持及指导,回到母校感觉很亲切,希望能尽我绵薄之力,帮助更多学弟学妹们,为他们提供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