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永州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招聘启事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15
浏览:48
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创立于1990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实力不断增强,现已成为湖南颇具影响力的地市级电视媒体。现有员工530人,拥有大型直播车等现代化广播电视设备设施,固定资产达2.2亿元。通过有线、无线方式覆盖永州及周边地区,现正在建设新媒体平台,将通过互联网传播节目信号。
为提升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传播能力,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电视新闻人才,欢迎广大有志于新闻传播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永州广电。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新闻采编8人。专业不限,文、史、哲优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6周岁以下;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热爱电视新闻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容貌端庄,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新闻作品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2015年5月12日—6月15日。有意者可发送个人简历至164019010@qq.com。咨询电话:13187126778(李主任)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参加我台组织的考试考核,综合考核合格者试用三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费,并为外地大学生免费提供住宿条件。试用结束后考核合格者享受我台相关岗位同等待遇。
 
                                     永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5年5月12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