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2015年度招聘简章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16
浏览:35

衡阳铁路运输职业学校(原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衡阳分校),是经衡阳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现在校教职员工150余人,在校学生2300名,学校办学层次为中专,开设专业高度集中在铁路现代技术方向。学校的办学特色是对口升学,让中专生能考上专业对口的铁路高职院校继续深造,成为铁路专业人才。
 
学校地处衡阳市雁峰区罗金桥,交通便利。学校环境优美,总建筑面积116亩,内设实训楼、实验楼、教研楼、2000平方米的实习车间及400跑道标准田径场。生活设施齐全,学生宿舍楼为标准化公寓楼。学校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具备一流的铁路专业教学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几年来,我校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铁路高职院校输送了一批批合格人才,受到了铁路高职院校的认可和一致好评。今年,我校将继续扩大办学规模,拓展合作空间,与多所铁路高职院校合作办学,为广大初中毕业生及高中生提供深造机会,圆学生的大学之梦。我校新增合作院校有: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

 一、现因2015年下学期扩大办学规模,拟招聘以下职位:

1)班主任  5

 岗位职责:

 1.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关心和爱护学生。

 2.制定班级工作计划,认真上报各种材料。

 3.负责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

 4.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努力提高管理水平。

 5.督促学生完成每日常规考核内容。

 6.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7.做好违纪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

 8.协助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2.能持续保持较高的工作热情,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做到为人师表。

 3.喜欢学生,关爱学生,热爱学生管理工作及教育工作,责任心强,兴趣爱好广泛。

 4.能把主要精力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中。

 5.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6.五天工作制,周一至周五须住校,周五离校,周日下午返校。

 7.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会干部、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2)任课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10,音乐、体育、计算机教师各10名,专业课教师(机电、电子电工、机械专业老师、plc老师、会计、市场营销)各5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本专业毕业,有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2.具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教学行为规范。
    3.
掌握和运用普通文化知识、教育学、心理学基本原理,自觉运用教育新观念和新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4.
热爱教师工作对所授课程有深入研究,在本学科教学上有所特长。 
    5.
精力充沛,有激情,对教学负责投入。
    6.
具备较强的人生理念和丰富的知识,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班主任平均工资为4000元,任课教师平均工资为3000-3600元,试用期后,学校将签订教育局统一下发的正式合同,购买社保,有旅游、聚餐和培训等福利待遇,工作出色有升职提干的机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0734-2590019   15096097606

邮箱:271949570 @qq.com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罗金桥1

四、学校说明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525与用人单位联系。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年5月1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