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时隔七年,我院女篮再创辉煌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25
浏览:57

 

本网讯(记者 米珈仪)

5月23日晚7:30,在学校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女篮冠军争霸赛。传媒学院与理学院的每一位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整个赛场激荡着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声,更为比赛增加了紧张的气息。开场一分多钟,理学院球员突破重重防守,攻进首球。随后,我院也不甘示弱,4号球员廖秀丽努力突破防守,带球上篮,为我院争回两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持平。下半场,我院球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快攻,一次防守断球、快速运球过中场、三步上篮、球进,再来一个全场紧逼,前场断球,球又进,一连串的动作配合得完美无瑕,也把比分迅速拉开。理学院的队员们也秉着决不放弃的精神,努力追赶。在整场球赛还剩下最后三分钟时,我院仅以一分的优势领先。“传媒院,加油!传媒院,加油!”拉拉队员喊得更卖力了,球场上的队员们也更努力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气氛也越来越紧张。比赛剩最后一分半钟,我院10号球员张紫娟打进关键一球,成功将比分拉开到3分。随着“10、9、8……3、2、1”的呐喊声,裁判吹响终哨,全场开始沸腾。“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传媒必胜!”啦啦队的呐喊声回荡在整个体育馆。最终我院以3分的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全校学生女子篮球联赛的冠军,时隔七年,再创辉煌!

我院学生会主席王宝刚说:“女篮是传媒学院组成以来的第一个团队型冠军,也是篮球队组建以来获得的最好名次。这次篮球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拼搏。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女队的八连胜与队员的团结努力、顽强拼搏和啦啦队的强大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在自己的位置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次冠军的取得也展现了传媒学院的强大凝聚力和传媒家庭的集体归属感,作为传媒院的一份子我很开心、很自豪。”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