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传媒学院与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合作交流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3-07
浏览:15
                              传媒学院与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合作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朱子健)   3月4日上午,传媒学院与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在日新楼就永州市广播电台项目开展合作。永州市广播电台主任记者管顺生、电台主播宋燕、节目策划宋建云、湖南科技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唐励、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与永州市广播电台主任记者管顺生进行了交流,就传媒学院与永州市广播电视台相互合作,互利共赢达成初步共识。在洽谈会上,该院学生进行了现场展示,宋燕主播亲切指导,对其一一点评。

永州市广播电台主任管顺生说,通过与传媒学院精诚合作,希望能够制作吸引广大听众的栏目,增大广播电台的覆盖面,借助永州市广播电台的师资力量,为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这次合作洽谈,传媒学院与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的了解、沟通,从而更好的进行合作,促进共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