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认真学习“林北川”精神 教职员工“听课”感触深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3-09
浏览:12
 
传媒学院:认真学习“林北川”精神  教职员工“听课”感触深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实习记者 杨光月)3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于日新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讨论关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林北川先进事迹。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副书记陈幼林、丁陆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丽岩主持。
    “乐东之变在于民心,民心之变在于干部,干部之变在于作风。”林北川是党员干部的楷模,他的事迹所体现出的干部带头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让参会的教职员工深有感触。在集中学习林北川先进事迹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分五组分别讨论,教师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践行林北川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丽岩总结道:“通过学习林北川的先进事迹,更能体会作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凝神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实实在在为师生服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