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踏青周家大院 感受人文历史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3-20
浏览:22
传媒学院:踏青周家大院 感受人文历史
 
本网讯(记者 米珈仪 白云岩)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传媒学院于3月1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们开展了周家大院踏青活动。党总支书记戴丽岩,院长杨增和,副书记陈幼林、副院长丁陆爱等带领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周家大院感受人文历史。           
活动于当天早上9点从学校出发,一路上大家忘记了紧张繁琐的工作,车上欢声笑语,在愉悦的心情中不知不觉到达了周家大院。周家大院是一处古民居群落,始建于明代宗景泰年间,建成于光绪三十年,历26代近600年,占地百余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故名周家大院。周家大院建设时间跨度大,是子孙一代代接力建设而成,但整体规划布局却仿佛出自一人之手,井然有序。传媒学院教职工们仔细了解周家大院历史文化,欣赏大院风光,畅游油菜花海,感受着当地的人文历史情怀。虽是乍暖还寒的时候,但是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如盛开的花朵一般美丽。       
通过这次踏青活动,教职工们不仅了解了永州当地的历史文化,也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于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众志成诚,共同建设美好的传媒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