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启动“两学一做”党课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4-13
浏览:4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启动“两学一做”党课
本网讯 (记者 孙艳丽)4月12日中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首次党课在日新楼110开课,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丽岩讲述《学好党章,做合格大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可主持会议,传媒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大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后备军,因此更要深入学习党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大学生党员,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信仰追求,立志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戴丽岩在发言中说道。
此后,肖可就当代大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阐述,阐明了新时期、新形式下进行“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讲解了传媒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计划,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