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大广赛启动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4-18
浏览:19

  传媒学院: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大广赛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邓强)20164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在长沙学院启动,传媒学院指导教师团队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传媒学院此次由院长杨增和带队的指导教师团队将指导学生在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策划案类等领域展开角逐。传媒学院历年来积极参与大广赛并取得好成绩。该院把大赛作为重要的专业实践平台,教学活动与大赛相结合,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带学的实践教学模式。通过大广赛,学生对企业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原创性的作品,促进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赛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