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4-25
浏览:12
传媒学院: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
记者 杨筱倩)传媒学院为了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积极助推教青年师成长,提高 青年教师业务水平。
    近年来,该院为新进教师配备指导老师,实行一对一帮助。每年都有计划地选派青年教师外出参加各类进修和学习,如参加北大CCM创意培训学校,暨南大学的传媒领袖班 ,新媒体与民族文化发展论坛等学术交流。积极鼓为青年教师创造条件,鼓励教青教师攻读博士学位,近年来,先后有多位青年教师在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等名校就读。该院积极为青年教师创造条件,鼓励 申报各类项目,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高涨。该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青年教师在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
  根据十三五发展规划,该院将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通过选派青年教师到业界锻炼等途径,培养适应学校转型发展的双师型教师。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